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鸡笋】 喂,把那公仔还给我!

(有点糖  有点哀伤  那是淡淡的幸福啊♡)
非正文 非番外 一个空灵对话

——秘密不公开  但只有你知道

孙杨

我有一个秘密

大白鲸其实不是我夹的

是我偷偷去买的

张继科

我有一个秘密

从我看见你满身大汗

就知道那白鲸来路不明了

孙杨

我有一个秘密

我觉得你游泳的时候

就像一条鱼

张继科

我有一个秘密

我觉得你打球的时候

就像一只猛虎

孙杨

你啊就像一条鱼

游呀游

游进我心里

张继科

你呢就像一只猛虎

吼呀吼

hold住了我

孙杨

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因为那正是我想说的


可是

孙杨

有些时候由不得自己

是啊

张继科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啊

别出声

就这样也很幸福


孙杨

我在呢

你在哪里

我不是在你心里吗

张继科

我在

我想见你

我不正在你心里吗

孙杨

张继科

我喜欢你

不知道有多喜欢

反正先这么喜欢着

或许有一条

你(我)能牵起我(你)的手

然后

轻轻的对我(你)说

嫁给(娶)我吧

然后我说

勉强答应你

然后你笑着

给我一个吻

到天荒地老

日转星移

也不会分开

✼ •• ┈┈┈┈┈┈ •• ✼

关于我的垃圾儿文w

第一次写文
不是太适应

而且我写东西几乎都是悲伤
人之性格所致吧嘻嘻

希望能写的活泼一点

所以文章两个风格有点拧
和尴尬。。。

我会好好调整嗒!
抱歉前期看的小伙伴
看到的别扭文儿~

然后开学真的是一周末更新吧ww
大家也忙~
争取快快完结啦!
比心w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