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鸡笋】 喂,把那公仔还给我!Ⅳ

——我不在乎奖牌 我只在乎你

【圈地自萌】
★大概是鸡笋吧  吧唧吧唧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 ´•灬•`)
★也不知道是长是短  总之先试试
☆写到哪里算哪里吧  OOC都是我的锅

自从那次尴尬又糟糕的联谊之后,张继科跟孙杨就没有再联系过了,两个人都是国家队的主心骨,比起别人更加是要繁忙。何况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项目的,更加难以碰面了。

“继科,你在看什么呢?”马龙肩上搭着毛巾,坐到张继科的旁边。

“没什么,刷微博呢。”手机的主人很自然的把手机往自己方向靠了靠,似乎在看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噢。”

两个人之间沉默了很久,可能有一刻钟吧,马龙感觉很尴尬,从未有过的尴尬。

“你知道孙杨吗?”许久之后张继科抬起头来问。

“啊——孙杨?”马龙一下子还没有反应过来,沉默了一下,“上次那个把你丢到水里的大个子吗?我听说他最近好像又拿了什么奖。”

“什么奖?”张继科从沙发里端坐起来。

“可能是400米自吧?不是很清楚,听人说他前段时间受伤了,没法游1500了暂时。”

“受伤吗?”随之又是一段沉默,张继科继续刷着手机,只是里面的文字像是故意调皮捣蛋一样在屏幕上到处跑,他再也看不进去什么段子,心莫名的揪了起来。

♪*:*♪*:*♪*:*♪*:*♪*:*♪*:*♪*:*♪*:*♪

“杨哥,你还好吗?”宁泽涛浮在水面,看着那个乖乖坐在水边踢水的孙杨。

“还好,就是想偷会懒~”孙杨朝宁泽涛笑笑。

“噢,那你好好休息吧。”宁泽涛心里清楚,孙杨是个恨不得做梦都在游泳训练的人儿,别看他爱哭,可是到了游泳这里,是拼了命也要做好的,怎么舍得偷懒浪费时间呢。但是也没办法,教练勒令不让他下水,只能看着。

“1500,1500。”孙杨低着头,小声说着,用没有人听得见的声音,控诉着他内心的痛苦。

“孙杨孙杨!你看看!我把大白鲸带来啦!”傅园慧实在是看不下孙杨这消沉的模样了,扯起2米的大白鲸就往孙杨身边走。

“诶,你注意点,别拖着它,磨坏了怎么办。”孙杨听见声音就转过头看,“不过我今天要休息,借给你玩玩啦,好好照顾它噢。”

“我才不玩勒!给你!我要训练了!胆小鬼!”傅园慧也生闷气,她看不见平时的孙杨,自己也觉得不开心。可是激将法没用啊,反倒让孙杨哽咽起来了。

“教练,我回宿舍了。也不等教练答复,他就拖着大白鲸往宿舍楼走了。

✼ •• ┈┈┈┈┈┈ •• ✼

“继科哥,你有没有空啊,过来看看孙杨吧?”宁泽涛悄悄打了个电话,他也说不准张继科能不能安慰到孙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非打这个电话不可。

“怎么了?”

“他受伤了,心灵跟肉体上的。”

“好。”张继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心上又是一揪,说不出的难受,一直祈祷只是假消息,却被坐实了。他几乎是飞奔着就往游泳馆跑,路上糊里糊涂又顺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药——张继科慌了,彻底慌了,连是受了什么伤也没问,就胡乱买了药。

“孙杨!你个臭小子给我出来!上次的仇我还没报呢!你敢给我受伤!?”张继科到了游泳馆就吼,也不怕吼出领导,毕竟是日天日地日孙杨的藏獒啊,什么也不怕,但就是怕那个人,那个以后在他心尖儿上的孙杨。

“我在这里呢!张继科!”孙杨从宿舍阳台探出头来,也吼了一句,挥了挥手。

♪*:*♪*:*♪*:*♪*:*♪*:*♪*:*♪*:*♪*:*♪

“听说你受伤了?”张继科看见孙杨,瞬间又冷静下来了,突然对自己一下子就到了孙杨宿舍这件事有点懵,怎么想也没想就跑来了?

“没事,我还好啦~你怎么还带东西来啦?快让我看看~是不是好吃的?我还可以分给包子跟傅爷呢~”孙杨看见了张继科藏在身后的塑料袋,伸手就要拿过来,“啊,怎么是药啊,谁生病啦?”

“你就不能注意点自己的身体吗?吃吃吃?还有空关心别人生病?”张继科有点恼火,这家伙是不是傻?

“我——唔”张继科一伸手就又把孙杨堵在墙边上,“你干嘛呢!快放开我。”

孙杨一晃手上的袋子就掉到了地上,那不知道是治疗哪个傻子的药就全掉出来了。

“袋子掉啦,我给拾一拾。”孙杨太高大了,一下子就能推开张继科,然后就蹲在地上收拾那些药,“阿司匹林?感冒灵颗粒?霍正香口服液?舒心宁片?田七痛经胶囊??是谁得了这么多病?”

“买给你的。”

“不是,其他还好说,痛经胶囊是个什么鬼?还是给我的?我一大老爷们???”孙杨一脸吃了屎的样子望着张继科,“你确定不是给你女朋友的?”

“太急了,没多想,胡乱抓的,你凑合凑合吃吧。”张继科插着口袋,一脸拽气。

“嘿?痛经药你让我凑合吃?你是不是想怼我啊?当我傻呢!”孙杨猛地靠进张继科,两个人的脸之间大概就只隔了5厘米,“还是说,你没交过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没交过女朋友??”孙杨笑翻在沙发上,全然读不懂空气里微妙的气氛——来自张继科的暧昧的气氛。

“谁说我没交过女朋友的?”张继科把孙杨按在沙发的角落,低下头来看笑得正欢的孙杨,然后,然后就吻上去了。

不多,不少,蜻蜓点水,吻上去了。

“看见你这副样子,我就安心了。以后游泳触壁注意点,别伤着手了。金牌什么的对我来说都是不重要的,我只在乎你。”此时张继科的眼里的深情化成了一滩春水,在孙杨心里荡漾着。

“你该还我初吻,孙杨。”然后张继科又吻了下去,是那么长那么长,好像一个世纪那么长——

♪*:*♪*:*♪*:*♪*:*♪*:*♪*:*♪*:*♪*:*♪

日常废话

爱情来的太快 就像龙卷风
你从来不知道 在哪里开始
又在哪里结束

我真的很想让继科情话满分
可是我是条单身~狗儿~

关于最后张继科说的触壁梗
是现实中的~其他都是乱凑
大家应该都知道♡就不多扯
啦~

洗个澡敷面膜去明天要开学
了ʕु-̫͡-ʔु”♬ 愉快

ps.手机码字,我也不知道文有多长XD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