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彬林

shmaltos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2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彬林

彬林

 

【鸡笋/笋鸡】 喂,把那公仔还给我!Ⅱ

——相亲,美名其曰联谊

【圈地自萌】
★暂时鸡笋笋鸡无差,因为我没决定好,一开始也没个定性,不过我偏鸡笋~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 ´•灬•`)
★也不知道是长是短  总之先试试
☆写到哪里算哪里吧  OOC都是我的锅

“张继科你给我起来!今天有联谊呢!”刘国梁拍着张继科宿舍的门,“我操什么心啊!你没人要我以后可不管你了!”

“唉,来了来了。”门打开了。

“你看看你这邋遢样,还有你的眼睛!给我睁大点!要不要拿竹签支一支啊??”

“哎呦,我就这样儿,怎……。”怎么地。张继科把后半段硬生生的掐了回去,要不会被打死勒。

“张继科!你给我打气点精神来!别怂不拉几的!方博!今天注意点!别老给我怼人!我怕你怼着怼着人都给你怼跑了!”
出发去联谊的路上,是刘指的日常训话。

老子帅着呢,哪里需要联谊。张继科如是想。

✼ •• ┈┈┈┈┈┈ •• ✼

“包砸包砸!今天什么日子呀!怎么还搞上装饰了呢?”孙杨蹭到宁泽涛的身上,下巴顶着宁泽涛的肩膀。

“杨哥,别闹,今天联谊呢!你得好好表现!别哭唧唧噢!”会没人要的!

“杨哥杨哥!给我你的大白鲸玩一下啦!别你一个人老是抱着!多重呀!”傅园慧冲过来就要抢,孙杨机智的躲开了,然后傅园慧以一个完美的姿势落水。

“哼,爷落水都是帅的。”傅园慧湿哒哒的小跑着回去换衣服了。

✼ •• ┈┈┈┈┈┈ •• ✼

“你们好你们好,我们是乒乓球队啊哈。”
刘国梁嘴角上扬,就差把嘴角咧破了,这群傻娃娃终于有机会卖出去了。

“你好你好,游泳队,孩子们就交给你啦哈啊哈。”游泳队的教练苦笑着,一大波熊孩子正在靠近。

“你你你!你不是那个……夹娃娃的大叔!”孙杨的眼睛睁的超级大!

“哈哈哈哈哈张继科!夹娃娃的哈哈哈哈!大树张继科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是那个作死的家伙先开始笑的。

“张继科,你好。”张继科嘴角抽搐,伸出手去。

“你等一下,我……”孙杨才发现自己的娃娃是那么大只啊!碍手碍脚!
“你好!我叫孙杨!”握上张继科的手突然觉得好暖啊,就没松开。

“傻帽,我的手啊。”

“噢噢噢对不起对不起啊嘿嘿,手太好抓了。”

“……”张继科默默地扯着孙杨就离开了大队跑到一个角落里。

“这是我电话13145200216,收好了。”

“噢,好哒~不过你能不能别这样呀嘿嘿,有点尴尬呀。”

“这样不是很帅气吗。”张继科继续维持着他一只手撑墙,把孙杨堵在角落里的姿势。

“你知不知道呀……继科儿”孙杨弯下腰蹭到张继科的的耳朵边,呼出的气弄得张继科有点痒,“这叫壁咚。”

“壁咚是啥?”张继科依旧拽拽。

“就是——”孙杨一下子把1米81的张继科抱起来,举在肩膀上,“这样——!”
说着就跑起来,张继科就掉水里了。

“妈的,智障。”


✼ •• ┈┈┈┈┈┈ •• ✼

废话

毕竟是冷cp
不期待啥热度

自己萌萌哒就好啦

滚去洗澡

彬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彬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