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谭陈|双总裁】我真的不曾爱过你 Ⅰ

|再遇|

“谭总,这个案子有点麻烦了。”安迪皱着眉,望着那个站在落地窗前的男人。

“是他吗。”他这样问,一个陈述句,他太熟悉了,这样的风格,这样的手段。

“是,他回来了。”

四年了,他终于回来了。谭宗明日思夜想的那个人,终于踏着一路的血,杀回来了。只不过,这一次,怀着的是仇恨吧。
谭宗明叹了口气,转过身向安迪挥了挥手,示意她下去。

“谭总,阔别多日,好久不见。”陈亦度插着口袋,面带微笑,向谭宗明走去。

“多日吗?好久不见,亦度。”谭宗明早早就看见了正在应酬的他的度,盯了许久,倒没想到对方会来打招呼。

“不如聊聊最近的案子吧。”

“好,度总请。”谭宗明愣了神,但很快又回到了工作状态,抬了抬下巴,示意陈亦度坐下。

“谭总以为那块地可以有多少利用价值?”

“哦?”谭宗明没想到他会抛出这样的问题。这块地确实没有什么商业价值,不过是当初他们的约定罢了。之前政府一直不肯划出来,谭宗明一直私下做工作,好不容易说要划出来了吧,却说要给别人。

“我看实在是没有价值的。”陈亦度挑挑眉,笑了。

“那不如让给我,成人之美嘛。”谭宗明也不上当,这个圈套当初是他教给陈亦度的。

“免了吧,不过……”其实陈亦度根本就没想要这块地,谭宗明所想的圈套,不过是圈套之中的圈套罢了。

“听起来度总似乎想到了解决方案?”

那块地之所以政府一直不划出来,只是因为陈亦度在政府担任要员的哥哥帮忙压着罢了。最近说要划出来,也是全听了陈亦度的话。之前谭宗明做的努力,也全然是白费的。

“我还没有这么小气。不过一块地罢了,送给谭总,做小小的人情也可以。”陈亦度往沙发靠了靠,举酒示意。

“噢?听起来不错,那我就欠下这个情吧。”谭宗明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陈亦度其实对这块地丝毫没有意思,不过是为了玩玩他罢了。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也举起了酒杯。

“那我先走了。”陈亦度欠了欠身,转身就准备走了。

“亦度,四年了,你还好吗?”谭宗明反应快,一下子抓住了陈亦度的手腕。

“松手。今天第二次了,‘亦度’是你叫的吗?”昏暗的酒吧里,看不清他的表情。但谭宗明估计那已经是很难看了。

“抱歉,我只是担心你。”

“担心吗?这种游戏,恕不奉陪。”

陈亦度潇洒离开,只留下谭宗明一脸苦笑,和一地的酒瓶。

|政府办公厅|

“度总,事情办得怎么样啊?”明诚一副很恭维陈亦度的样子。

“就知道戏谑我,不过这次谢谢你了,哥。”陈亦度理了理衣服,没等邀请就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看来是上钩了咯?”坐在办公椅上的男人身体往前靠了靠,撑在桌子上。

“算是吧。”陈亦度向对方笑笑。

“真是煞费苦心。”

“你可别把事情透露出去了。特别是……”陈亦度没接明诚的话。

“封口费呢。”

“新设计的收成三七开,按一个季度算。”陈亦度抿了抿嘴,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封口费了,天都知道他的设计有多值钱。

“成!”

†:.。.:+゚+:.。.:†:.。.:+゚+:.。.:†:.。.:+゚+:.。.:† 

“安迪,查到了吗?”

“查到了。”安迪把手里的文件放到谭宗明面前,看了看对方的神情,叹了口气就离开了。

四年,换了三个女朋友吗?跟两个男的有暧昧关系?谭宗明紧捏着手里的纸。

其实他忽略了其他的。四年,陈亦度重新白手起家,建立了DU集团,比起从前,他的事业更加庞大了。但他几乎没有在国内有过任何交易,只是有少量的大订单,但也只有时尚圈里的人才知道。

对于他们这样身份的人来说,四年三个女朋友,两个暧昧对象,根本算不上什么。但谭宗明俨然忘了这一点,只顾着气了。

“这几个女的有什么好看的?陈亦度的眼光真是越来越差了。”

“噢?谭总是在吃醋吗?”有一个人撑在了谭宗明的办公桌上,遮住了光线。

「注明」

一定!一定保证HE💞!
没有大纲,写哪算哪🙈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