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谭陈|双总裁】我真的不曾爱过你 Ⅵ

|守护|

“谭宗明,放手吧。”时间轴拖回到很多年前,倔强的陈亦度手里紧握着他们结婚的钻戒,继而轻轻地放在谭宗明的办公桌上,“我不过是一个商业间谍罢了,我真的不曾爱过你。”

“可以,你走吧。”坐在转椅上的那个人面无表情,只是盯着陈亦度,眼底渐渐暗了下去。

陈亦度没有帅气的转身,只是低着头,眼眶红红的,谭宗明也不赶他走,低头继续忙自己的事。房间里一片沉寂,只听到钢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这样的状况直到安迪慌忙的闯入才被打破。

“老谭!不好了!公司……”安迪推开门,她还从来没有这样慌乱过,看到陈亦度的存在才又闭了嘴。

“什么事,慌慌张张的。”谭宗明起身,理了理西装,镇定地走到安迪面前。

这个时候陈亦度识趣地离开,也成了他们最后的一面。但是陈亦度没有带走他的所有,谭宗明知道,在他那些加班的夜晚,陈亦度走时落下的那一颗泪水正安静地躺在地毯上陪着他。

“TD设计总部那边的眼线传来通知叫您立刻赶回去开董事会。”安迪手里提着公文包,似乎准备好了一切,“机票我已经订好了,下午两点的飞机。”

“好。”

TD,是他跟陈亦度两个人的心血,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渐渐壮大起来。虽然说是他们两个人的心血,可是更多的时候是由陈亦度来打理。谭宗明是希望能够保住TD的,如果他不去投票,那么正合了对方的意,那些如狼似虎的股东们就要上位了。

他和陈亦度的爱恋就这样被卷进一场商业战争之中,股东当中有人想做大,就必须把陈亦度踢下台,可是作为TD的最大股东兼陈亦度爱人的谭宗明是必然会支持陈亦度的。他们两个之间受尽了挑拨离间,纵然曾经许下了那么多海誓山盟,也在顷刻间化为乌有。只是那些股东没想到,即使是这样,他谭宗明依旧会无条件支持陈亦度。

“大家对于我的话没有意见吧?”只见在董事会办公室的上座坐着一个满脸油光的中年男人,谈话时嘴一张一合,露出了满口黄牙。

“没有没有没有,恭喜了啊王总。”坐在他身旁的那些股东堆起了满脸的笑意。

“喔?恭喜?开董事会难道不需要通知董事长跟现任CEO吗?王总倒是想得挺美的。”

“谭……谭总?您怎么来了?”坐在主席位的王总立马堆起笑脸来,“我看您太忙,不忍打扰了。”

“喔?真是谢王总关心了。”

“也没有重要的事情了,散会吧散会吧。”王总看见谭宗明那副皮肉不笑的样子万分惶恐,立马起身让座。

“我还没着急呢,王总倒是一副把控全局的样子了。”谭宗明挑挑眉头,看着那个比自己矮了半截的胖子。

“哎呦我的谭总啊,您就别调笑我了。”王总不过就是个暴发户,没什么见识,听谭宗明的话他真是要吓破了胆了。惹了谭宗明可不是什么好事,自己轻易的就能被谭宗明找个理由关到监狱里去,何况自己真有点啥。

“呵。”

♪*:*♪*:*♪*:*♪*:*♪*:*♪*:*♪*:*♪*:*♪

“你知道他的公司现在面临什么状况吗?”桌子对面的人发出一声冷笑,“资金周转困难,某些有心人可怕是会乘机打劫了。”

“你!”陈亦度当时跟着谭宗明,只管设计,公司事务都是谭宗明管着,他对这些一概不知,只知道他的老谭危险了。

“只要你对谭宗明说自己是商业间谍,离开他,一切自然好说。”

“真的吗?”陈亦度双手紧紧抓着椅子,身体微微倾向前方。那个时候他本就不是冷静之人,加之事关谭宗明,他也没有办法冷静下来了。

“对,签下这份合同,离开他。”

“好,但你要说到做到。”陈亦度接过合同,草草签完字,“王先生可以走了。”

“明天下午飞机。”说完那人也转身离开。

陈亦度一直相信着谭宗明,即使有人告诉他谭宗明瞒着他用TD来抵晟煊的资金,告诉他谭宗明根本不在乎TD,他也信着,信着谭宗明是有苦衷的。只是到了今天,他的坚强都已经碎裂,他只想找个地方,重新开始。

商战描写真的非常烂啊(ノ)'ω`(ヾ)

上一次的那篇捶胸实在是ooc了  自己都不想看

锁了   有点卡文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