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谭陈|双总裁】我真的不曾爱过你 Ⅳ

度度这个心机boy
不能算ooc吧毕竟是被伤害了的度度:)

|苦肉计|

“老谭,我先去一下厕所。你先吃吧。”陈亦度向坐在对面的谭宗明眨眨眼,也不等对方答复就起身去了厕所。

“安排好了吗?”

“度,你确定要这样做吗?”厉薇薇十分不安。

“不用担心。”

“有必要……吗?”嘟嘟嘟……不等厉微微问完陈亦度的电话就挂下了。

陈亦度打电话的同时,谭宗明接到了一通电话,是安迪的。

“老谭,我暂时没查到陈亦度有什么异常。但是今天无意中发现三年前他出了车祸,不过当时有人救了他,似乎没什么大碍了。当时车祸地点很是偏僻,被人救的机率是比较小的,能活着也是天意啊。”安迪说的天意,指的是谭宗明和陈亦度两个人还能重逢是缘分。

“是谁救的?”谭宗明皱了皱眉头,不是为陈亦度心疼而皱的眉头,是奇怪怎么会有人那么刚好救了他。

安迪的话让谭宗明猛然想起这次车祸他曾有听闻 。
但苦于当时还恨着,而且公司资金周转遇到困难就没有出手制止。

“据说现在跟陈亦度有所联系。”

车祸地点偏僻,却又被人救起,天底下哪有这么巧的事情?如果没有,那么就是刻意为之了。如此对那个人有什么好处吗?毕竟陈亦度当年已经是身无分文了。难不成是美色?或者……潜在利益?我……?
谭宗明陷入了沉思。

“老谭?怎么了?东西不好吃吗?”陈亦度接完电话回来了。

“亦度……你……”谭宗明欲言又止,“我在想等下要去哪里呢。”谭宗明觉得吧,既然不知道陈亦度在搞什么鬼,又不清楚对方潜在身份,那就先顺着他的意好了。

“去公园逛逛怎么样?以前的那个。”

“好,全都听你的。”谭宗明低头吻了吻陈亦度光洁如月的额头。

✼ •• ┈┈┈┈┈┈ •• ✼

“你在这里等我吧,我去对面拿车。”谭宗明走过马路,却没看见陈亦度眼底的哀伤。

灯变红了,谭宗明没注意,刚走出去几步,突然就有一辆车冲过来。

“老谭!!!”陈亦度适时地冲上去,推开了谭宗明。

一时间,谭宗明听不见任何声音,陈亦度被撞的刹那在他脑海里不断重复着。

“让一让!让一让!”警察正有序地维护着秩序。

“你好!你好!请问你是伤者的家属吗?”医护人员扶谭宗明起身,但对方没有一点回应,“请你回答我!这位伤者需要手术!”

“是,我是他的家属。”医护人员吼了很久,谭宗明才回过神来。他跟着上了救护车,看见陈亦度躺在车里,医生在为他做着紧急治疗。谭宗明蜷缩在角落里,脸埋进了双手间,他没有哭,只是想起安迪的话了。三年前,陈亦度也是这样吗,当初有人刻意为之,可怕是比这要更惨,还好,还好有人救了他。

“送到第一医院。”谭宗明终于还是冷静下来了,看了下路段,离第一医院近,而且是凌远在的地方,他比较安心。

谭宗明坐在手术室的门口,他很紧张,比任何时候都要紧张。但是他必须冷静下来,被撞的人不是普通人,是一家知名公司的总裁,他必须帮陈亦度压下消息,否则后果严重。他还要联系厉薇薇,派人追查逃窜的肇事者,晚一点还得去警察局录口供。

“呼——”谭宗明伸了个懒腰,只见医生推着病床从手术室里走出来。谭宗明赶忙起身,电脑摔落在了地上他也不顾,直到看见陈亦度的脸没有被盖住,他才松了一口气。

“这是止痛泵,麻药过后病人会逐渐感到疼痛,按一下这里就可以了。”医生安排好了其他事情也就离开,留给两个人独处的时间。

“老谭?”过了很久,陈亦度醒了,“我睡了多久啊?”

“4个小时50分钟。口渴吗?来,给你沾点水。”谭宗明拿起床头的棉签,沾了沾杯子里的水,轻点在陈亦度的嘴唇上。

“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公司……”

“都给你安排好了,有厉微微在呢,不用担心。”谭宗明握住陈亦度的手,叹了口气,“下次别这么莽撞了,我会担心的。”

“这不是有你吗?嘿嘿。”陈亦度不好意思的笑笑,“更何况之前……”

“之前什么?”谭宗明知道他在说什么。

“没有,我这不都没事了吗~别担心了。”

“好。以后有我,一直带在我身边,好吗?”谭宗明握着陈亦度的手紧了紧。

“我之前不是都说过了嘛……”陈亦度低下了头,他有些许愧疚。但在谭宗明看来,陈亦度在害羞。谭宗明身子往前探了探,亲上了陈亦度的嘴唇,轻轻地,温柔地。

“我们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陈亦度小小声说。

深夜

“撕……”麻药过去了,陈亦度只得忍受手术后的疼痛。睡不着觉,往事就涌上了心头,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睡着的谭宗明,他落下了眼泪,也不知道是疼,还是怀念。陈亦度伸出手,轻轻抚平了谭宗明紧皱的眉头。

“亦度,怎么了?疼了吗?”谭宗明有所察觉,握住了陈亦度的手,抬起头看他,见的是满脸的泪水。

“老谭……”

“嗯?”

“对不起。”

假广告:

吃面就吃度度牌老谭酸菜牛肉面!

*本来想明天更的  反正现在深夜  也算明天啦

*lo主住宿且高二  5号返校之后就没啥时间了
这几天争取多屯点文  开学后就改为周更2章

【高亮】虽然谭陈算是衍生中的半冷门

但给我点建议好不呀呀qwq  我很方的  真的

觉得场景转换太生硬了  感情戏完全不到位 

完全没有那种看了之后心肌梗塞的感觉:)

那个版权声明今天好奇按了按  然后没法取消了

√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  嗯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