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谭陈|双总裁】我真的不曾爱过你 Ⅲ

|往事|

草木和人心并没有不同
各自有善意和恶念争雄

恶的势力倘若占了上风
死便会蛀蚀进它的心中

不知不觉,谭宗明面前的烟灰缸已经满了,小小一只。曾经被闲置了很久的烟灰缸,沉淀了多年的故事。

“谭宗明!你怎么又在这里吸烟!不是说了吸烟对身体不好了吗!”一个身影闪到谭宗明面前,快速地抽走了他手里的烟。那时候的陈亦度还不是陈亦度,他在外面装成一副很淡漠能干的样子,回到家了却只会跟谭宗明撒娇。谭宗明为此事还调笑过他一番,说是让媒体知道了,指不定要翻了天啊。

“亦度……”谭宗明扯过陈亦度的手,让对方跌落在自己怀里。

“老谭,最近公司有什么麻烦事吗?”陈亦度很是担忧,但心里知道,就算有,谭宗明也是不会透露任何消息的。

“没有,只是我在想啊。我的度度什么时候可以跟我结为连理呢?”谭宗明笑了笑,抚上了陈亦度的头,顺了顺毛。

“哼,日子长着呢!”

……

谭宗明的手覆在了陈亦度的手上,头准备靠上陈亦度的肩,想要好好睡一觉。

“哎呦!”谁知谭宗明刚想靠上去,头就落了空,陈亦度根本就没有坐在他的大腿上,听他说他们要结为连理的情话。

“走了吗?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

“这些照片真是精彩了。我都不知道谭宗明居然还有这么多奢望。不过说到底,是我的戏演得太好了对不对?”陈亦度笑了笑,转头看向了厉微微,又一脸期待,似乎等待着夸奖。

那是谭宗明四年来的照片。

握着“陈亦度”的手走过马龙

把吃了一口的雪糕递给“陈亦度”

直到雪糕渐渐融化

直到谭宗明回过神来

发现陈亦度已经不在了

只留下他独自在街头痛哭流涕

“仿佛当年受伤的人是他一样。是吗,微微?”陈亦度把照片一张张放进碎纸机里,静静地看着它们变成碎纸,眼里竟没有泛起任何波澜。

“度。”

“嘘,不要说任何同情的话,没有人需要。”这样的话,丢进碎纸机就好了。

四年前,是谭宗明先骗了他,但也是他骗了谭宗明,导致谭宗明亲手推开了他。是他让谭宗明以为他是商业间谍,一切只不过是为了骗谭宗明,所以才贴上身来,拿自己的身体交换一切。但他也给了提示,只要谭宗明愿意查,就一定能查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他没有,谭宗明再也不相信陈亦度了。只是冷着脸,盯着陈亦度,看着陈亦度的泪水大颗大颗地滑落下来,看着陈亦度转身离开。

曾经谭宗明说过  陈亦度的泪水是珍珠

如今陈亦度明白  谭宗明根本不需珍珠

那一颗颗的眼泪不过是尘埃

两个骄傲的人啊,走不到一起

两个固执的人啊,谁也不低头

陈亦度的归来不是为了复仇的,更加不是为了挽回这段可笑的恋情的,他这次,是真的来做商业间谍的。为了那个人,他将不惜一切代价。



“老谭,今晚有空吃饭吗?老地方。”

“我来接你吧。”

“好的~”陈亦度似乎很开心,语气都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开头四句引了莎翁书里的话

*两个人互相猜忌的话怎么谈恋爱啦w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