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谭陈|双总裁】我真的不曾爱过你 Ⅱ

|今天送上一只假度度 ✧(≖ ◡ ≖✿)|

|人情|

“走开,你挡住光线了,不要命了吗。”很显然谭宗明还没有从陈亦度的情史中缓过劲来。

“你确定让我走吗?谭总。”

“亦……陈总?你怎么来了?安迪!?”谭宗明一抬头就看见了陈亦度张狂的笑脸。

“我来看看谭总日子过得是否舒心啊~不过看来是不太舒心了。”

“你来干什么。”一旦谭宗明遇见陈亦度,他就会乱了方寸,只能强忍着压住自己那不明不白的感情,表现出冷静。他知道,谁乱了阵脚,谁就是输家,而他谭宗明,这辈子都没输过。他想,陈亦度这里,也不能例外。

“让你有机会还我的人情啊,老谭。”陈亦度像变了个人一样,把他似乎该有的表情都表露了出来。似乎他跟谭宗明很熟,似乎他们之间还在那段亲密无间的时候。

“既然是来谈条件的,就认真点。”谭宗明冷了脸,但其实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陈亦度在做什么。

“游乐园开建了吗?”陈亦度也不在乎对方的冷脸,依旧摆出一副笑脸。游乐园的建设地点就是之前他让出的那块地。没有什么太大商业价值,但是是陈亦度从小长大的地方,是他们之间的约定。

“在建了。”

“摩天轮呢?”

“还有一个星期完工。”

“那么,陪我去吧,就算还我人情了。”

“就这么简单?”谭宗明这下子真的不明白陈亦度在做什么了,一下子冷淡,一下子又说要一起去摩天轮。但他隐隐觉得这件事不那么简单,似乎还有什么。

“我在你眼中什么时候这么复杂啦?老谭,我就是想坐坐,算是了却了一桩心愿了吧。”

“好。”

|一个星期后/摩天轮上|

“老谭。”

“嗯?”

两个人并排坐在一起,摩天轮缓缓转动。

“听说,两个相恋的人,在摩天轮最高点相吻,就能一辈子在一起。老谭,你还爱我吧?”陈亦度转头看向谭宗明,一脸认真。

谭宗明听他这样问,更加糊涂了,不过他毫不犹豫,亲了上去。

“你的人情,似乎,还要还很久了。”

“一辈子吧。”

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看着太阳渐渐落下去。随之,谭宗明的心也渐渐沉下去了,他嘴上虽然一时冲动答应了,但是他的心却不这样想。不过他确实太久身边没人,弄一个熟悉的,自己似乎还爱着的,比外面那些姚艳贱货要好得许多。

“最近收购的事情谈得怎么样了。”谭宗明翘着二郎腿,正靠在沙发上看今天的报纸。

“不太顺利,对方似乎在临死挣扎,死吊着价不放手。之前还一口答应下来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脸,估计有人搞鬼。”安迪也没客气,知道谭宗明有话要说就坐下来了。

“既然有人搞鬼,那就去查。”谭宗明并不在乎这一点小小的收购案,只不过是个小的上市公司,吞掉简直易如反掌。

“在查了,不过怎么都查不到,但这小小的公司也不可能有这个胆。”

“既然正的不行就来点阴的,速速解决。不过我还有点别的事要你帮忙。”

“什么事?这么严肃。”

“帮我查查陈亦度最近几年的工作情况。”

“上次不是查过了吗?”

“我看过了,资料非常完美没有任何破绽。但是这更加让人奇怪。陈亦度回来,非但没表现出一副想要复仇的样子,还表态想要复合。”

“那不是好事吗?毕竟……”话音刚落,谭宗明就抬起头瞪了安迪一眼,“好啦好啦,我这就去办。”

|陈亦度办公室|

“陈总,那边安排好了。下午他们就会收手。”

“好,不错。这次不过是一个小坎,谭宗明肯定不会放在心上。但是一剂预防针也是很有必要的。”陈亦度望向街道,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中那些情意绵绵的情侣,不免冷笑一声。

“谭宗明不是个简单角色,陈总不要看轻了,属下先退下了。”

“哼。”谭宗明是个什么角色,陈亦度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当年就是他手把手把自己扶植起来的。陈亦度自然不会傻到相信谭宗明已经相信了他,想要骗到敌人,就必须演好每一场戏。台前要演好,台后工作更要做好。

“谭总,这是您的东西。”秘书敲了敲门,递给了谭宗明一个用蓝色布包裹着的盒子。

“放下吧。”谭宗明埋头继续看文案,没有理会那个包裹。

“谭总,您该吃午饭了。”今天秘书相当奇怪,从前从未有过这样贴心的话语的。

谭宗明皱了皱眉头,似乎在嫌秘书多管闲事。他又看看表,1点了,确实他该吃午饭了。以前这个时候都是陈亦度打电话来催他吃饭的,现如今没有了,他吃饭的时间也就越拖越晚了。谭宗明叹了口气,起身打算去公司的食堂随便吃点。

等他吃完午饭转身回来,就看见办公桌上一个蓝色的包裹,孤零零的。

“朱秘书,这是谁给我的?”谭宗明走向了他的办公桌,准备拆开包裹。

“我也不知道,是一个黑衣人送过来的。送来挺久了。11点半就送来了。”

“噢?11点半吗?”谭宗明解开上面的蝴蝶结,露出来的是一个原木日式饭盒,里面装着的是寿司,其中玉子寿司占了很大一部分,那是谭宗明最喜欢吃的。

“这家伙。”谭宗明坐下来,勉强又吃了几口寿司,又小心翼翼地包起来,准备留着晚上吃。嘴角不自觉的翘起,陷入了沉思。

一套复一套  套路何其多🤔

并不顺口🐒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