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林

嗨🙌
今天天气这么好🎏
不如好好学习啦✨
*因为喜欢国胖
所以迷上cp 介意勿粉👌

【鸡笋】 喂,把那公仔还给我!完结篇

——大白鲸暂时保管所

【圈地自萌】

★大概是鸡笋吧  吧唧吧唧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 ´•灬•`)
★也不知道是长是短  总之先试试
☆写到哪里算哪里吧  OOC都是我的锅

吻完了  没有车

我很纠结情节走向啊

“杨哥,你脸怎么这么红啊盒盒盒盒”傅园慧捂着嘴偷笑,又偷偷瞄一瞄孙杨身后的张继科,“咳咳你俩刚刚干啥了啊。”

“没,没干什么啦!”孙杨低着头迈开腿就快步往前走,“我,我去训练了。”

“啵了。”张继科朝傅园慧笑笑,然后一脸宠溺的望着走远的孙杨。

“你喜欢他。”

“嗯,我喜欢他。”喜欢的话就这样流露出来,传进孙杨的耳朵里,“吻他的时候突然发现的。”

“他怎么能说得这么轻松呢。”孙杨心里想着,脚下走得更快了。

“孙杨!你给我站住,你可不能下水!再下水以后都别想再上战场了!”教练从游泳馆的另一边吹着哨子,警告孙杨。

“呜呜你们都欺负我。”大只的孙杨蹲下来就揉眼睛,眼眶红起来,大颗的眼泪就顺着眼角落了下来。

张继科走过去,笑着也蹲下来,凑过去舔了舔孙杨的眼泪,“呜呜呜你别舔是咸的,都不甜,不好吃。”孙杨哭的更厉害了。

“怎么就哭了呢,我的小哭包。”张继科把孙杨圈在怀里,“是吻得不够才哭的吗~”

“才不是呢!你太坏了!我只喜欢我的大白鲸!”孙杨试图用手推开张继科,可是对方却搂得更紧了。

“嗯,我也只喜欢大白鲸。”

“呜呜呜你过分!你不是喜欢我吗呜呜呜!你都不喜欢我了!”

“你就是我的大白鲸呀,小哭包。”

“我嗝……才不是呢嗝……”孙杨的头埋在膝盖里,嘴角偷偷的,趁人不注意的,瞧瞧的上扬了。

“所以呀,以后呢,我可爱的大白鲸要常常来我怀里游一圈,要常常在我心上蹭一蹭,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你又不是嗝……大白鲸嗝……保管所嗝……”张继科把孙杨的头捧起来,就这样望着他。

“现在不是,以后就是了,好不好?”

“嗝,好,你说好的,也不能丢掉我。”

“听说……”

“嗯?”孙杨凑过去听。

“如果是相爱的人互吻,就不会再打嗝了。”张继科也凑过去,对着孙杨的唇就是一顿乱啃,接着又是一段缠绵,唇齿间的气味互相传递着。

呼吸一次

是相互对视

呼吸两次

是我喜欢你

呼吸三次

是我很爱你

呼吸四次

是缠绵悱恻

呼吸五次

是过一辈子

“张继科。”

“我在。”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爱你。”

孙杨

我爱你   无关性别的

爱你爱的莫名其妙

只是

醒来时

觉得甚是爱你

张继科

我爱你   无关男女

爱你爱的调皮捣蛋

只是

我渴望和你打架

也渴望抱抱你

♪*:*♪*:*♪*:*♪*:*♪*:*♪*:*♪*:*♪*:*♪

唠叨

最后引用朱生豪情书里的话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我渴望和你打架   也渴望抱抱你

就这样完结了

好像有点烂尾

会写番外的    不定期




评论

热度(19)